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11640100MB1722902E/2021-00108 发布日期:2021-09-23
发布机构: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办公室
名 称: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召开银川市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及生态修复监管系统集中答疑会议的通知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召开银川市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及生态修复监管系统集中答疑会议的通知

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

为落实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全区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核查我市历史遗留矿山基本情况,科学谋划推进十四五时期矿山生态保护修复,促进核查工作的顺利开展;生态修复监管系统的使用。经研究,邀请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专家进行核查系统集中答疑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历史遗留矿山核查系统集中答疑的相关事宜;

(二)生态修复监管系统集中答疑的相关事宜。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2021927日(星期一)下午1400,在银川市自然资源局三号会议室召开。

三、参会单位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科、银川市矿产资源管理所、兴庆区自然资源局、金凤区自然资源局、西夏区自然资源局、永宁县自然资源局、贺兰县自然资源局、灵武市自然资源局、相关技术单位。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参会单位将参会人员名单于926日下午1700时前报银川市自然资源局生态修复科。

(二)请各参会人员准备好需要答疑的问题。

(三)参会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参会时佩戴口罩,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

特此通知。

联系人:景军,0951-5556287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2021923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