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11640100MB1722902E/2022-00067 发布日期:2022-08-01
发布机构: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办公室
名 称: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建设用地二级市场交易系统运行工作推进及培训会议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建设用地二级市场交易系统运行工作推进及培训会议

    今年以来,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按照自治区、银川市部署要求,着力打造银川市土地二级市场线上交易平台。2022年4月1日,银川市土地二级市场线上交易系统进入试运行阶段。2022年7月29日,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刘红炬主持召开建设用地二级市场交易系统运行工作推进及培训会议,局相关业务科室及技术承担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技术单位就银川市土地二级市场交易系统试运行期间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梳理汇报,对交易信息发布、资格审查、合同录入等模块进行现场演示,就审批模块内容向局相关业务科室人员进行详细介绍。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针对提升系统服务功能、优化模块设计、完善审批流程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

会后,刘红炬副局长进一步部署安排了相关工作,要求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优化银川市土地二级市场线上交易系统,加强工作人员培训,积极推进“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站办结”,全面提升土地市场领域服务能力和水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