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2/2017-51495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2017-11-20
责任部门:银川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17-11-20
名 称:关于上报争取自治区工业园区发展政策及资金工作情况的通知

关于上报争取自治区工业园区发展政策及资金工作情况的通知

 

工业园区:

    按照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报送园区发展有关情况的通知》要求,为准确掌握我市工业园区发展情况,明晰未来我市园区、开发区发展定位方向,进一步做好自治区园区发展政策和资金争取工作,请全市各工业园区梳理上报近几年本园区争取自治区现有园区发展政策及资金情况,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重点

1.本园区近三年争取国家、自治区政府及自治区发改、经信等厅局关于园区发展的相关政策、项目和资金情况(政策意见的名称和文号、扶持资金及具体扶持措施、项目建设及落实情况)。

2.2018年本园区拟争取国家、自治区政府及自治区发改、经信等厅局关于园区发展相关政策、项目和资金的重点方向和计划。

3.《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报送园区发展有关情况的通知》要求报送的文字材料及附件表格请一并抄送我局。

二、工作要求

工业园区、开发区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指定专人按照报送重点认真梳理总结,切实理清近年来本园区申报争取的自治区园区发展相关政策,针对园区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具有前瞻性、切实可行的建议。报送材料经园区主要领导审签后,1124(星期五)12:00前报市工信局产业发展处

  人: 

联系电话:6888331 18095181904

邮    箱:758597664@163.com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7年11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