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2/2018-02089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2017-12-18
责任部门:银川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17-12-18
名 称:关于做好2017年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7年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及时掌握我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情况,按照自治区经信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在银川市注册,主要从事软件研发、系统集成及相关信息技术服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软件企业。

二、报送方式及时间

采用网上直报的形式。请各单位统计人员按照统计制度的要求,于2018年2月28日前在“信息产业运行监测平台”(http://202.106.120.121/rjdz)完成统计年报工作。

三、工作要求

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产业统计所需资料,不得提供不真实或者不完整的统计资料;不得迟报、拒报统计资料。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负责通知、督促辖区内企业填报。对在统计工作中知悉的各类信息,不得对外提供、泄露,不得用于统计以外的目的。

联系人:自治区经信委  封婷   6038093

        银川市工信局 雍艳惠  6888135 18995095790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7年12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