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2/2017-02085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2017-12-20
责任部门:银川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17-12-20
名 称: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报送工业互联网平台典型案例及相关材料的通知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报送工业互联网平台典型案例及相关材料的通知

各县(市)区经发局、工信局、银川滨河新区经发局,有关企业

    按照工信部《关于组织报送工业互联网平台典型案例及相关材料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市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展有关材料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的

全面了解我市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和应用推广情况,梳理典型经验做法,为国家编制工业互联网平台典型案例集和项目库提供支撑。

二、报送内容

请各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组织区有代表性的工业互联网平台相关企业填写《企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展情况》(见附件2)。内容主要包括:相关企业推动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展情况介绍(包括相关规划、资金支持、经验做法及下一步工作考虑)、典型案例和典型项目等。

三、完成时限

请各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统一汇总、提交各县(市)区企业报送材料(含电子版)。2017年12月25日12:00时前,将纸质版请以机要件报送银川市工信局信息化处,并将电子版汇总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四、工作要求

此次资料上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相关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认真组织做好材料报送工作,确保填报内容客观、真实、及时有效。

    联系人:李丹

    电 话:0951-6888135   15825311203

    邮 箱:176031566@qq.com

 

    附件:1.地方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展情况   

            2.企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展情况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7年12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