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2/2018-07834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2018-01-31
责任部门:银川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18-01-31
名 称:银川市工信系统关于做好2018年春运工作的通知

银川市工信系统关于做好2018年春运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工信局、经发局(发改局),局各处室、中心:

2018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共计40天。为认真做好今年春运工作,满足全市人民群众出行需要,保障重点货物运输,营造和谐春运氛围,保持全市经济社会平稳有序,根据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春运工作的通知》(银政办发【2018】11)要求,强化春运期间沟通协调,层层落实责任,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现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为了协调做好春运工作,成立2018年春运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春运工作的组织、协调、督察和指导。

组  长 : 王  琦  市工信局局长

副组长: 牛海龙  市工信局副局长

         岳文涛  市工信局副局长

         刘春玲  市工信局副局长

         赵  锐  市工信局副调研员

成  员: 张俊平 罗 力 陈 罡  陈景国  朱 丽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运行服务处,办公室主任由刘春玲副局长兼任。  

二、职责分工

    1.运行服务处:加强与铁路部门的沟通配合,科学预测运量,统筹安排运力,满足旅客、物资运输需求。

2.产业发展处:加强与安监部门的沟通配合,做好春运期间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把安全生产作为春运工作重中之重,切实落实好安全措施和责任。

3.信息化处:加强与市交通局的沟通配合,做好春运期间网约车平台公司的管理,对违反网约车管理信息服务的行为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反馈和通报。

三、工作要求

    1.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春运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安排专人负责做好春运的联络、协调和信息收集报送工作,确保春运工作的顺利完成。

   2.密切配合,落实责任。相关处室要加强和对口单位的协调沟通工作,做到紧密协作,畅通沟通渠道。各责任处室在春运结束后3日内对春运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并将书面总结报送我局春运领导小组办公室。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8131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