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2/2018-13885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2018-03-07
责任部门:银川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18-03-07
名 称:关于做好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公告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公告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滨河新区经发局,有关企业:

近年来,锂离子电池行业快速发展,正逐步成为电子信息制造业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加强行业管理,现就做好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公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条件实施工作

工信部电子信息司自2015年以来,组织实施了《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条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2015年第57号,以下简称《规范条件》,见附件),引导电池、正极材料、负极材料、隔膜、电解液生产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推动了锂电池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各县(市)区工业主管部门须指导本地企业按照《规范条件》新建或改扩建相关项目,我局将会同有关部门对我市企业执行《规范条件》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二、开展第三批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

根据工信部《关于开展第三批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子函[2018]45号)精神,现开展第三批锂电池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请各有关企业按照《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公告管理暂行办法》(工信部电子[2015]452号)和《规范条件》要求,自愿申报。请需要申报的企业对照《规范条件》编制申报材料,报送至各县(市)区工业主管部门。各县(市)区工业主管部门对企业材料的真实性进行核实,将符合《规范条件》企业的申请材料及核实意见在3月15日之前报送至银川市工信局信息化处。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对申请公告企业提供的材料进行现场核实,并将符合条件的企业材料上报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同时,各申报企业在“锂离子电池行业公共服务平台”(www.ldchy.cn)同步提交电子版材料。

有关政策文件以及申请书电子版可在该网站下载,也可在工信部电子司网站下载。

联 系 人:雍艳惠

联系电话:6888135   18995095790

邮    箱:ycgxyyh@163.com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8年3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