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2/2018-37462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2018-06-28
责任部门:银川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18-06-28
名 称:关于开展2018年企业负担调查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企业负担调查评价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开发区减负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为及时掌握企业负担现状,了解企业减负需求,根据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企业负担调查评价工作的通知》(工信厅运行函〔2018〕201号)要求,现就开展2018年企业负担调查评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企业范围

参与负担调查的企业数共计40家,重点以中小微企业为主,所选企业类型需覆盖不同规模及行业。6月27日前,请将参与调企业名单以电子版形式报银川市减负办,我办上报自治区减负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服务局)后自治区减负办录入填报系统将生成的用户名反馈给各县()区,请各县(市)区、开发区企业减负主管部门及时通知属地企业,按照要求务必于7月20日前完成网上填报。


    二、填写步骤

    登录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减轻企业负担综合服务平台,进入“负担调查系统”栏目,输入用户名、初始密码(初始密码为111111)和验证码进行登录。企业需在登录后点击页面右上角“改密”设置对初始密码进行修改,认真阅读用户使用手册并在线填写企业负担调查问卷,填写过程中要及时保存,全部内容填写无误后提交。

    三、注意事项

    负责此项工作的企业填报人员务必要记住修改后的密码,建议建立个人文档记录留存;填写问卷时要及时保存,下次登录时可不必重复填写;填写后请将内容检查一遍后再提交,原则上提交后不能更改;填报数据单位为“万元”。

    四、有关要求

    (一)企业负担指数评价的目的是了解企业负担现状,是全国统一行动,各县(市)区、开发区企业减负主管部门和有关企业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做好信息收集填报等工作。

    (二)各县(市)区、开发区企业减负主管部门要提前了解填报要求,及时为企业咨询答疑,指导企业在规定时间内7月20日前完成网上填报工作。

    (三)企业在填报过程中一定要实事求是,按照要求逐项填报,确保数据真实可用(因企业设有密码,填报的内容只有相关人员看到)。

    联 系 人:陈景国

    联系电话:6888662  18995159568

    邮    箱:gxjyx829@163.com

                                                                                           银川市减轻企业负担领导小组(代章)

                                                                                                                      2018年6月28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