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2/2018-93625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2018-10-24
责任部门:银川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18-10-24
名 称:关于举办第七届银川市减轻企业负担 政策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七届银川市减轻企业负担 政策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银川市减轻企业负担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减轻主管部门:

按照自治区减轻企业负担厅际联席会议《关于举办第七届全国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工信厅运行函﹝2018﹞584号)要求,定于2018年10月29日至11月2日举办第七届全国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活动。为贯彻落实好《通知》精神,决定同步开展第七届银川市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本届宣传周将以改革创新为主题,对近年来国务院、自治区及银川市采取的减轻企业负担政策措施,特别是今年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有关减轻市场主体非税负担3000亿元部署而出台的减税降费措施进行全面宣传解读,帮助企业了解和享受有关惠企减负政策,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的舆论氛围,为稳定经济增长发挥积极作用。

二、主要安排

(一)组织参加全国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电视电话会议。

10月29日上午(9:30-10:30)召开全国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电视电话会议,会场设在银川市电信局三楼电视电话会议室(解放东街148号,原银川市政府对面)。参加人员为银川市减轻企业负担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减负主管部门。

(二)组织开展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系列活动。

三、有关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工作。结合本地区和部门实际,精心组织、细致筹划,开展形式多样的政策宣传活动,特别是要发挥各成员单位和新闻媒体的作用,形成密切配合、上下联动的工作局面,让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让企业得到实惠。

(二)积极参与宣传周各项活动。请银川市减轻企业负担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各县(市)区减负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10月29日上午准时参加电视电话会议,各成员单位参会回执请于10月26日16:00前反馈至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请各成员单位及时总结减负政策宣传周活动的经验成效,并于11月9日前将有关情况报银川市减负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 系 人:陈景国 6888662  13895115060

 电子邮箱:gxjyx829@163.com

 

 

 

 

 

 

               银川市减轻企业负担领导小(代章)

       2018年10月24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