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2/2019-00099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2019-08-08
责任部门: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19-08-08
名 称: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移交相关职能的函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移交相关职能的函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根据《中共银川市委办公室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银党办〔2019〕75号)以及《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移交相关职能的函》(宁工信办函〔2019〕77号),按照“上下对口、权责一致”的原则,我局梳理了与你委的权责关系,现将我局相关职能移交你委:

一、移交煤电油气运等要素保障和铁路道口安全管理职能,做好铁路道口安全检查工作,配合自治区道口办做好相关配合工作。

二、移交电力运行调控职能,做好地方电力(综合利用自备电厂、增量配电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能。


三、移交全市节能降耗综合协调职能,一并移交银川市节能减排工作办公室职能。

 

附件:1.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移交相关职能的函

      2.移交清单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8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