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决算公开>部门预算

索 引 号:640100-102/2016-00055 发布日期:2016-02-23
发布机构: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责任部门: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名 称: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16年预算公开报告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16年预算公开报告

按照银政办发〔2014〕25号文件精神,关于推进财政预算、决算、“三公”经费和行政经费公开相关规定,我局认真组织学习并成立了党务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我局党务政务公开工作,现将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16年预算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单位基本情况及主要职能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是统领银川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政府职能部门。

按其工作职责,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要负责制订实施推进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工业经济运行监测、中小企业发展、技术进步、全市信息化建设以及节能降耗等工作。工信局设4个处室,分别为综合处、运行服务处、能源和技术进步局、产业和信息处。下设二个中心,分别为银川市节能监测中心和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信息中心。

截至2015年12月31日,我局行政编制23人,事业编制15人,实有在职行政人员20人,事业在职人员13人,编制内工勤人员2人,离休人员9人,退休人员152人。

    二、预算支出情况

1.2016年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合计1322.6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77.3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845.33万元。

2.2016年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年初预算532万元,其中:非公企业党建专项经费5万元;《工业直通车》专刊经费14万元;社会能耗信息分析系统运行2万元;工业振兴工程专项经费10万元;节能宣传周经费5万元;经济运行会经费5万元;“十三五”产业发展及节能降耗专项规划经费38万元;千村电商工程推进经费5万元,随着兑现2015年相关业务项目奖励资金将陆续拨付。

    三、“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我局车辆控制数4辆,实有4辆。我局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和会议标准,“三公”经费总额不增长,“三公”经费总额38.7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5.92万元;公务车辆运行维护费18.87万元;印刷费用10万元;邮电通信费用3.96万元。

  

    附件:

  1.2016年收支预算总表

    2.2016年支出预算分类汇总表

    3.2016年支出预算项目分类表

    4.2016年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

    5.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6年2月23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