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规划计划工作总结

索 引 号:640100-102/2017-08476 发布日期:2017-12-25
发布机构: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工信局
名 称: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报送淘汰落后产能2017年工作总结及 2018 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报送淘汰落后产能2017年工作总结及 2018 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各县(市)区工信(发改、经发)局,开发区经发局,滨河新区经发局:

   按照《自治区工业和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淘汰落后产能工作总结的通知》要求,扎实做好淘汰落后产能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谋划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7年总结的主要内容

   (一)2017年淘汰落后产能工作的进展、成效和经验;

   (二)按照自治区或银川下达的依法依规推动落后产能退出任务,对应该依法依规退出的落后产能设备拆除情况、采取的措施情况及协同配合机制情况;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及相关建议。

    二、2018年工作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符合申报条件的2018年淘汰落后产能计划;

   (二)对照《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2013年修正)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利用综合标准依法依规推动落后产能退出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摸排出属于依法依规退出的落后产能。

   三、有关要求

   (一)开展自查。各地区工业主管部门要按照国家和自治区淘汰落后产能工作要求,结合“蓝天工程”、取缔“地条钢”、“小散乱污”企业治理等工作,认真总结。

   (二)2018年淘汰落后产能计划要突出重点,所筛选的落后产能项目应符合以下申报条件:一是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二是能够在2018年9月底前拆除主体设备,三是无债权债务纠纷问题,四是无环保、安全、质量事故,五是能够与职工签订劳动合同并经所在地人社部门备案,能够按时足额缴纳各类社保金。

   (三)属于依法依规退出的落后产能不能享受自治区和银川市的相关奖励政策。

   (四)请各地区工业主管部门于2018年1月5日前,将总结及计划以正式文件报送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电子版同时发邮箱。

   联系人:贾石虎

联系电话:0951-6888684  18009572956

电子邮箱:ycsjnzx@163.com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7年12月25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