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02/2018-63301 发布日期:2018-07-30
发布机构: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工信局
名 称:关于对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 第065号提案的答复

关于对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 第065号提案的答复

 马海伦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完善银川市生态环境监测大数据平台的提案收悉。该提案由市环保局主办,市工信局和市大数据局协办。市工信局在接到委员提案后,组织人员就做好办理工作进行了论证调研,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目前我市社会信息化平台以及政府各部门平台,均由政府各部门自建或由市大数据管理服务局归集到智慧银川统筹建设。2016年底我市成立银川市大数据管理服务局,相应社会信息化建设职能由我局调整至市大数据局,我局主要负责工业领域信息化建设。在生态环境建设方面,我局主要负责工业企业节能工作,市环保局负责减排工作。鉴于此种情况,我局提案


办理人员及时与您沟通对接,建议由市环保局和市大数据局办理,并获得您的认可。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市“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的践行推进和工业企业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高度关注,我局将持之以恒推进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为打赢我市蓝天保卫战作出积极贡献。

联 系 人:李丹 

联系电话:15825311203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8年7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