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急管理

索 引 号:640100-102/2018-63314 发布日期:2018-07-23
发布机构: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工信局
名 称:关于做好全市工业企业防汛工作的紧急通知

关于做好全市工业企业防汛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县(市)区发改局(工信局、经发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新区、保税区经发局(处),各工业企业

据气象部门预报,最近一个时期我市将出现明显降雨天气过程,今年水将比往年明显增多部分县(市)区将有大到暴雨,贺兰山局部大暴雨,降雨过程中伴有较强的雷电和大风。我市已进入了夏季防汛的关键时期,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部署为扎实做好今年工业企业防汛工作,确保工业企业安全度汛和正常生产,现就当前做好工业企业防汛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防御工作。各企业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做到早部署、早落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各工业主管部门及时通知指导好有关企业落实好各项防汛措施,准备好防汛物资。

二、做好企业产成品的防灾和转移。产成品仓库应加强防雨水透漏等防护措施,处于低洼地带的车间、仓库提前做好设备、产成品的防护工作。

三、做好在建项目工程工地的预防工作。重点关注在建项目工程设施、建筑物并切实做好预防措施。做好建筑原材料、建筑设备的保存停工工地应切断水电总闸。

四、做好企业员工人身安全预防。要加强企业的电器安全,防止漏电伤人。认真做好企业的安全隐患排查,要及时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提醒企业员工上下班路途注意安全防范。

五、迅速全面排查防洪防汛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全面做好整改。做好防汛值班巡逻检查并及时做好突发事件处置。各县(市)工业主管部门要做好防汛24小时值班,随时准备处置突发险情,努力把灾害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市工信局防汛办公室联系电话:0951—6888662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8年7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