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23/2018-39503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8-07-09
责任部门:银川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2018-07-09
名 称:关于举办市属国有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市属国有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培训班的通知

 各市属国有企业: 

 为进一步提升市属国有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推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按照年初培训计划,我委定于7月12日举办市属国有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市属国有企业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及安全管理人员各1人(企业名单见附件)。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2018年7月12日(全天)至7月13日(上午),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文化城银川城投公司负一楼会议室。 

 报到时间:2018年7月12日上午8:50 

 三、培训内容 

(一)安全生产应急管理 

(二)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 

(三)典型事故案例 

 四、相关要求 

(一)请各企业高度重视,按通知要求落实参训人员。参训人员应及时做好工作交接,不得无故缺席培训,不得随意更换人员。 

(二)本次培训由银川市国资委组织,银川市注册安全工程师协会承办,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参训人员的食宿不做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联系人:王蕾                联系电话:6889261 

    

  附件:参训单位名单 

    

    

           银川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879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