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国企监管

索 引 号:640100-123/2017-01057 发布日期:2017-02-14
发布机构: 银川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市国资委
名 称:鸣翠湖冬季旅游收入45万元实现开门红

鸣翠湖冬季旅游收入45万元实现开门红

  银川市鸣翠湖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及自治区全域旅游发展会议精神,改善企业管理水平,激发企业创新发展活力,截至目前,冬季旅游接待游客5.2万人次,收入45万元,实现了开门红。

  是举办群众性活动提升市场关注度。通过开展“湿地深呼吸健康徒步行”环湖健步行活动、“冬游银川享受阳光”冬季旅游启动仪式、“光身彩绘跑迎新春”和“冬泳大赛”活动、举办“猜灯谜 赢大奖 耍社火 看演出 闹元宵”等活动,积极营造市场旅游氛围,不断创新亮点,带动游客的参与热情,提升市场关注度。

  二是加大营销宣传提升知名度。积极迎合掌上时代开启智慧营销模式,加大自媒体、新媒体的广告宣传和推广力度,采用滑雪套票置换广告宣传等形式,在我区及周边省区多种媒体资源投放广告,发布滑雪学校学员及冬令营员招募令和面向区内外小学生发放10万余张1小时免费滑雪体验券等做法,刺激银川及周边市场客群到银川市旅游的积极性,从“半年旅游”向“全年旅游”积极转型, 

  三是强化管理提升服务品质。做为市属国有企业,鸣翠湖狠抓内部管理和队伍建设,景区旅游秩序井然,服务口碑良好,未发生安全事故和旅游投诉,旅游“口碑”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不断升级。“大美鸣翠湖  湿地深呼吸”微视作品入围“宁夏旅游十大微视”,获得全区“引客入宁”旅游榜单,和镇北堡影城等景区一并荣获三等奖,成功创建“自治区青年文明号”,被《凤凰网》凤凰广州年度颁奖盛典评为“广东人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 

  四是应对竞争压力提升示范带动作用。鸣翠湖面对银川及周边剧增7家滑雪场的竞争压力,迅速调整企业经营思路,探索项目合作模式,通过实行免景区首道“门票”破除门槛计提收益,带动旅游招商项目,有力促进“冬游宁夏,享受阳光”主题活动的持续升温。通过市场培育,银川东线冬季已然形成“滑雪鸣翠湖、泡汤檀溪谷”产品优势,并逐渐带动周边区域餐饮、交通等各项产业融合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