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国企监管

索 引 号:640100-123/2017-03519 发布日期:2017-03-28
发布机构: 银川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市国资委
名 称:银川通联资本一枝独秀 短期融资低位发行成功

银川通联资本一枝独秀 短期融资低位发行成功

  银川通联资本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克服央行维持中性偏紧的流动性管理、上调资金价格、市场情绪反复波动、投资人减少、出资意愿低等不利因素,成功实现了2017年第一支由中信银行银川分行承销的一年期5亿元短期融资发行,实现了新年融资的首季首只开门红。 

  该支债券是2017年度全区第一支由企业作为发行人成功发行短期融资券,此发行价格为两周内,同评级同期限最低票面利率,为银川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做出了有益探索,体现了银川国资在市场上优秀的品牌价值和良好信誉。银川通联资本是全市目前同行同业中最高的资信级别,有良好的市场信用,本期短期融资券成功发行替换了通联资本银行融资,降低了间接融资比例,同时也降低了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资金成本。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