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

索 引 号:640100-123/2019-00009 发布日期:2019-01-14
发布机构: 银川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市国资委
名 称:银川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银川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公司介绍

银川市新华书店成立于1954年,是国有独资文化企业。主要经营一般图书的零售、全市中小学课本教材的发行、数码电教文化用品、音像制品以及租赁业务。下辖子公司宁夏新华新文化实业有限公司独立核算。8处营业网点,总营业面积11471.9平米,银川书城、鼓楼书店、教育书店、商都门市、书香苑书店、新城书店、怀远路书店、同心路书店。所有销售网点实行连锁经营,全部采取的是二级核算的管理模式,分布于银川市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

二、招聘岗位

(一)销售网点服务员3名

【岗位职责】1、遵守《银川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精神文明守则》、《发行员守则》和《发行员职业道德守则》,积极向读者推荐好书,当好读者参谋。2、熟悉店堂各类图书的分类布局,掌握主管图书新书、畅销书、常备书的品种、陈列位置、内容提高、版别、定价、读者对象。熟悉一般图书的陈列品种、陈列位置、读者对象。3、熟练掌握图书分类、陈列基本原则和要点,保证分类科学、合理,陈列突出重点,方便读者选购。4、对采购分配的图书,要全品种上架陈列,经常调换陈列位置。5、主动宣传推荐,有的放矢地介绍图书,当好读者的购书参谋。6、认真做好缺书登记、图书预订、信息反馈等工作。7、认真做好日常工作,及时收货、退货,积极配合采购部、物流中心及其他部门做好图书调剂、信息反馈等工作。8、维护店堂秩序,保持店堂清洁,做好防盗、防火等安全工作。9、服从领导,听从安排,互帮互学,团结友爱,敢于向违法行为作斗争。

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3、具有1年以上市场销售经验;4、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与人沟通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抗压能力;5、性格开朗,工作积极主动,勤奋上进,责任心强,富有团队精神;6、身体健康;7、无违法违纪行为及不良政绩记录。

(二)图书收货拆包员1名

岗位职责】1、负责验收公路货运部门送货上门的包件,清点核对,无短缺破损后方可签字盖章。2、验收铁路和公路提回包件,办理包件移交手续。3、所有入库包件必须登记收货日期、供货商、运号、件数、存放位置,保证随时到货,随时登记。4、对短缺或破损包件,必须有货运部出具的或提货员带回的铁路、公路运输差错证明记录,并交查询人员向供货商反馈。5、对于拆包过程中发现有不属于本书店的货包时,及时联系货运部进行清点、签字,做到货票统一。

【任职要求】1、中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分析判断能力、沟通谈判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抗压能力;4、性格开朗,工作积极主动,勤奋上进,责任心强,富有团队精神;5、身体健康;6、无违法违纪行为及不良政绩记录。

三、报名时间、地点、联系人

截至2019年1月19日前。

地点:大阅成销售网点。

报名联系人:王女士  1362951544

马女士  15009512100

四、招聘方式

公开发布招聘信息,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组织安排笔试、面试、体检等考察程序,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最终录用人员。

五、笔试、面试时间

初步定于2019年1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拟聘人员薪酬待遇

(一)拟聘人员试用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要求,设定为3-6个月;试用期工资根据公司《工资管理制度》规定,按80%发放,最低不低于银川市最低工资标准1660元。正式入职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缴纳五险;

(二)所有人员薪酬待遇严格依照公司《工资管理制度》执行。一般工作人员2200元-3000元/月。

2019年1月14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