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急管理

索 引 号:640100-123/2018-82638 发布日期:2018-09-20
发布机构: 银川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市国资委
名 称:关于开展2018年度应急演练及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度应急演练及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监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加强相关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技能,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由银川市国资委主办,银川市通联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承办开展2018年度应急演练及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安全生产第一的理念,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工作大局,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大监管培训力度,切实加强安全专业人才培养,大力推进培训内容规范化、培训方式多样化、培训手段现代化、培训管理信息化,全面提升从业人员和安全监管人员的整体素质。 

      二、培训对象 

      各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或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人员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9月28日一天 

      培训地点:贺兰山1958创意产业园  

      四、培训形式内容 

      使参训人员通过学习与实际操作,掌握火灾、交通事故、突发安全事件(如骚乱、袭击)、应急事件中群众情绪管理和引导、大规模群体性时间的人员疏散与处置、现场应急指挥和信访维稳与反恐工作等情况时人员知识和技能,以及猝死、创伤、骨折和烧烫伤时的急救技能及伤员搬运方法。以备将来发生可能的紧急情况后,能够合理有效应对,减少生命和财产损失。 

  五、其他事项 

     (一)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按时集合出发,9月28日上午8点在行政中心东门集合,统一乘车前往培训地点。 

     (二)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活动期间保持秩序并听从安排,不随意接打电话或早退。所有人应穿着适合户外运动的(长袖长裤)服装、鞋帽,不得穿着皮鞋、高跟鞋、丝袜、裙 

  装或短裤、低胸吊带服装。如身体不适或需要定时服药须及时声明,如无特殊情况应全程参加各项培训演练活动。 

     (三)各企业于9月21日前将参加培训的人员信息表发至国资委邮箱,用于统一购买户外险。 

      联系人:王蕾             联系电话:6889261 

      邮箱:ycsgzwkp@126.com 

    

    

    

                    银川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8年920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