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决算公开>部门预算

索 引 号:640100-113/2017-65941 发布日期:2017-12-02
发布机构: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环保局
名 称:银川市环境监察支队关于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的补充说明

银川市环境监察支队关于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的补充说明

     根据相关要求,现将我单位2016年预算公开情况进行补充说明,具体如下: 

  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为30.4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为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为29万元,公务接待费为1.4万元。 

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为31.6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为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为30万元,公务接待费为1.6万元,主要为执法业务工作交流等执行公务支出。

    与2015年预算数相比,2016年我单位三公经费增长1.2万元,增长了3.95%,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增长0万元,公务用车维护费增长1万元,增长了3.45%,原因是喷雾抑尘车工作量增加导致燃油、维修等相关费用增加;公务接待费增长0.2万元,增长了14.29%,原因是环保工作要求不断提高,调研、学习频次增加导致接待费增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