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

索 引 号:640100-113/2018-78125 发布日期:2018-08-21
发布机构: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环保局
名 称:银川市环保局关于成立档案领导小组与档案鉴定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银川市环保局关于成立档案领导小组与档案鉴定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局各处室、各基层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局档案管理工作,健全档案管理体系,促进档案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认真贯彻执行《档案法》规定,结合本单位档案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成立环保局档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及档案鉴定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一、档案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王光英

副组长:尹伟康

成员:王江辉 王惠娟 张欣荣 金玉梅 曹婧 张娟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王江辉任主任,办公室主要承担银川市环保局系统档案管理工作。

二、档案鉴定领导小组:

组长:王光英

副组长:尹伟康

成员:王江辉 曹婧 张娟

档案鉴定小组成员职责:

1、贯彻执行《档案法》及党和国家有关档案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 

2、检查、督促单位文件资料的收集、整理、立卷和归档工作。

3、不断提高档案工作人员熟悉本岗位业务,主动了解和掌握各项工作对利用档案的需要。

4、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保密制度,确保档案的安全和保密。

 

 

银川市环境保护局

 2018821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