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急管理

索 引 号:640100-113/2018-15161 发布日期:2018-04-04
发布机构: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环保局
名 称:关于做好2018年清明节放假期间值班及突发环境事件应急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清明节放假期间值班及突发环境事件应急的通知

局机关各室、基层单位: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2018清明节放假安排,45日至47日放假调休,共3天,为切实加强清明节放假期间的环境突发事故应急处置工作,现将节日期间值班安排和信息报送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总值班领导:王光英

1.接到12345一号通平台关于突发环境事件的紧急指令后,由指定应急联络人李娟同志报告市环境监察支队队长王惠娟同志,由其立即向值班局领导和当日值班领导报告,启动应急预案,并在第一时间(90分钟内)向市委办公厅报送信息。当日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按照应急预案的职责,组织各相关人员立即投入工作,监察应急组和监测应急组值班人员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处置。

    2.在线监测系统必须24小时开机监测,如发现企业偷排行为立即向当日值班局领导报告,由当日值班领导组织各组人员现场监察处理。

3.值班人员务必按上下班作息时间在局办公室值班,值班期间重点负责巡查局办公楼用水用电防火情况、接听来访电话,填写值班记录等,如发现有关问题立即上报值班局领导各基层单位安排好本单位防火、防盗、车辆封存等安全防范工作。

4.节日期间,值班人员不得以任何理由关机或停机,随时检查值班人员在岗情况,如发生联络不畅,值班人员不在岗,或信息漏报等情况,按规定严肃追究带班领导及值班人员的责任。

5.各基层单位要对应急值班进行专门安排。

(注:市政府总值班室值班电话:6888080,值班手机:13309510831,一旦遇到紧急重大情况,第一时间拨打电话,并按规定以书面形式报告。)

 

 

 

                       银川市环境保护局办公室

                                201844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