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策解读

解读方式:图文方式 生成日期:2021-02-25
来源:人民网、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联合中心 解读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一图读懂 | 《关于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指导意见》】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国家发改委牵头起草了《关于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于2020年12月30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近日由国务院印发实施。

《意见》对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作了顶层设计和总体部署,旨在统筹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关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意见》中部署安排了哪些重点任务?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人民网、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联合中心

政策咨询:您还可通过“市长信箱”栏目提交咨询留言,相关责任部门会为您详细解答。

点击提交留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