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专项经费

索 引 号:640100-113/2018-09772 发布日期:2018-01-05
发布机构: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环保局
名 称:关于加强燃煤锅炉治理资金管控的通知

关于加强燃煤锅炉治理资金管控的通知

贺兰县、永宁县环保局:

按照贺兰县、永宁县环保局资金申请要求,市环保局安排专项资金对贺兰宁夏博翔热力有限公司燃煤锅炉(140蒸吨、165蒸吨)和永宁县城市供热中心燃煤锅炉(265蒸吨)脱硫项目予以支持。根据《自治区财政厅关于下达2017年地方债资金和黄金保护专项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宁财(建)指标〔2017304号),同时对贺兰县、永宁县环保局下达了脱硫支持资金。为加强资金管控,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对市环保局已安排资金支持的宁夏博翔热力有限公司、永宁县城市供热中心燃煤锅炉脱硫项目,贺兰县、永宁县环保局不得再安排脱硫资金支持。

二、贺兰县、永宁县环保局安排燃煤锅炉治理专项资金(包括在线设施安装支持资金)时,要及时与市环保局大气环境管理处、环境信息中心沟通,以免重复支持。

三、如资金确需变更使用,贺兰县、永宁县环保局及时向自治区环保厅提交变更报告,同时报市环保局备案。

 

 

 

                             银川市环境保护局

                              2018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