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专项经费

索 引 号:640100-113/2018-92320 发布日期:2018-11-06
发布机构: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环保局
名 称:关于下达2017年自治区地方债和环保专项资金(燃煤锅炉淘汰和“煤改气”“煤改电”)指标的通知

关于下达2017年自治区地方债和环保专项资金(燃煤锅炉淘汰和“煤改气”“煤改电”)指标的通知

银川市住建局

根据《自治区财政厅关于下达2017年地方债资金和环境保护专项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宁财(建)指标〔2017304号)和市住建局2017年蓝天工程燃煤锅炉淘汰和“煤改气”“煤改电”任务完成情况,经过研究,现将2017年地方债资金和环境保护专项资金中燃煤锅炉淘汰、燃煤锅炉煤改气”“煤改电项目补助资金2819万元予以下达,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下达的资金指标,专项补助2017年实施完成的燃煤锅炉淘汰、燃煤锅炉煤改气”“煤改电项目,资金专款专用,严禁截留、挤占、挪作他用。

二、单位要认真汇总、整理项目相关档案资料以备监督检查。要按照基本建设程序,认真落实项目法人制、合同制、招投标制、监理制四项制度,严格执行基本建设财务管理和会计制度,并接受财政部门的监督管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凡下达预算指标中实行公开招标和采购的项目,应按照规定和程序实行政府采购。

三、单位要按照《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加强地方预算执行管理加快支出进度的通知》(宁财预发〔2018352号)要求,加快预算执行速度,确保财政资金的规范使用和高效运行。市财政局、环保局将对资金使用和项目实施等情况严格进行监督检查。

四、项目实施完后要专项报告资金使用情况。

五、此项资金列2017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110399-其他污染防治支出

 

附件:关于下达2017年自治区地方债和环保专项资金(燃

      煤锅炉淘汰煤改气”“煤改电项目)指标明细表

 

                                   银川市环境保护局        银川市财政局 

                                                          2018115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关于下达2017年自治区地方债和环保专项资金

(燃煤锅炉淘汰和“煤改气”“煤改电”项目)

指标明细表

序号

部门名称

项目名称

建设内容

补助资金

(万元)

组织实施单位

备注

1

市住建局

燃煤锅炉淘汰

淘汰82台,678蒸吨

2033

市住建局

(供热物业办)


2

市住建局

燃煤锅炉“煤改气”“煤改电”

淘汰20台,160蒸吨

786

市住建局

(供热物业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