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13/2020-00101 发布日期:2017-09-12
发布机构: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名 称:关于召开水十条落实情况专项督导工作部署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水十条落实情况专项督导工作部署会议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工信局、环保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务局、农牧局、商务局、卫计委:

按照国家环保部办公厅《关于对<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进展滞后地区开展专项督导工作的通知》(环办水体函〔20171404号)要求,20179月,环保部会同工信部、住建部、交通运输部、农业部、商务部将对我区《水十条》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导工作。为确保督导工作顺利完成,经研究决定召开工作部署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7913日(星期三)9:00,在行政中心5楼审计局会议室。

二、会议内容

(一)传达学习国家环保部《关于通报2017年上半年<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进展情况的函》,通报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二)各参会单位就水十条落实情况进行工作汇报。

(三)市环保局安排部署国家环保部等部门《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专项督导工作任务。

(四)市政府朱海滨副秘书长讲话。

三、参会人员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市直各部门相关工作分管领导和负责人。

银川市水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912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