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金融工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31/2018-05761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成文日期:2017-10-11
责任部门: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日期:2017-10-11
名 称:关于开展辖区内小额贷款公司“首付贷”业务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辖区内小额贷款公司“首付贷”业务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金融办:

   根据自治区金融工作局安排部署,针对银川市辖区内小额贷款公司是否办理“首付贷”业务进行专项排查整治,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县(市)区金融办对照附件中检查内容及检查要求开展专项排查整治。

    二、请各县(市)区金融办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加大检查力度,有效防范金融风险。

    三、请各县(市)区金融办于10月16日前将辖区内反映“首付贷”业务特征的企业名单和基本信息的《小贷公司“首付贷”贷款业务情况明细表》及排查整治情况汇总上报我局。

  附件:《关于严禁辖区内小额贷款公司办理“首付贷”业务的通知》(宁金融局发〔2017〕367号)

 (此件公开发布)

                                                  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2017年10月10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