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金融工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131/2018-93766 发布日期:2018-12-17
发布机构: 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名 称:自治区处非办调研小组对我市开展调研工作

自治区处非办调研小组对我市开展调研工作

2018年12月14日,自治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自治区公安厅、市场监管厅、人民银行银川中心支行及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处室,对我市2018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进展情况、对照《2018年自治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综合治理考核评价细则》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开展联合调研。

1.png

此次会议由朱海滨副秘书长主持召开,银川市处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徐东分别从机制建设、监测预警、案件处置、宣传教育等方面,全面汇报了2018年度银川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市市场监管局及银川市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也分别汇报了各单位处非年度工作情况。

2.png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张保成对银川市2018年处非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我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保成局长表示,要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重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以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为底线,共同推进防非打非工作深入开展。

下一步,我市将以防范涉众型经济犯罪为重点,持续开展对重点领域的排查工作,创新宣传教育方式,利用各种宣传途径拓宽宣传渠道。同时,针对我市企业注册审批与监管之间存在的问题,我局将协同各相关单位,共同研讨方案,切实整顿市场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