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金融工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131/2018-93768 发布日期:2018-12-17
发布机构: 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名 称:西部担保荣膺《金融时报》“年度最具竞争力担保公司”

西部担保荣膺《金融时报》“年度最具竞争力担保公司”

12月12日,由中国权威金融财经媒体《金融时报》主办的“2018新时代金融发展峰会暨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年度颁奖盛典”在京隆重召开。金融时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邢早忠,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党委书记王立民,中国银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专职副会长潘光伟,著名财经专家、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贾康,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中国社科院教授、天风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刘煜辉峰等金融界“大腕”云集,就“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金融机遇”建言献策,直抒胸臆。来自国内各银行、证券、保险、信托、金融租赁、财务公司、新闻媒体等3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18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颁奖盛况。西部(银川)担保有限公司荣获“年度最具竞争力担保公司”,是西北地区唯一获奖的金融机构。

“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是中国权威的金融财经媒体《金融时报》,自2008年开始推出的全国性重要金融评选品牌,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作为学术支持,并以“金龙奖”冠名。十余年以来,已成为金融界最具权威性、认知度最高的金融评选品牌,被誉为金融行业的“奥斯卡”。今年是金龙奖评选的第二个10年的开端,评选的全部数据来源于各金融机构2017到2018年的相关财务报告、金融机构公开发布的数据信息以及万得资讯、中国金融年鉴、中国证券市场年鉴、中国信托业年鉴、中国企业集团财务公司年鉴、一行两会网站、行业协会网站、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所金融和经济数据库、中国新闻网的数据采集,“金龙奖”的评价办法包括指标体系、综合评价、访问咨询和专家评价三个程序。

作为成立仅四年的后起之秀,西部担保此次荣膺“年度最具竞争力担保公司”,既离不开区市各级党委、政府的悉心指导,也得益于公司团队的创新不辍、砥砺奋进,更是业界对西部担保商业模式、经营成果、综合实力、风控水平等方面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认可。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未来,西部担保将始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市场化运作,深入实践“产业+金融+担保+营销”业务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抓好风险管理,借助类金融控股平台优势,发挥担保、基金、小贷、资管、保理、融资租赁、金融租赁、消费金融等金融业态的协同效应,努力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使命,为地方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