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金融工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31/2018-91641 发布日期:2018-08-21
发布机构: 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名 称:银川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2018年资本市场专题培训会

银川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2018年资本市场专题培训会

  2018年8月20日上午,按照自治区金融改革专项领导小组安排,为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高直接融资比重,继续加大金融知识培训力度,提升中小微企业综合融资能力,银川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2018年资本市场专题培训会。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农牧局、各区金融办以及本市部分优质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围绕“企业对接资本市场”这一主题,特别邀请了自治区金融局证券保险处张雪乔及华龙期货专家授课,分别就当前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意义、企业改制上市实务、交易所国际化布局、期货交易实务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系统的解读。 

  通过培训,与会金融干部与企业家们进一步加深了对资本市场的理解,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会把握政策脉搏、务实操作性强、紧贴企业需求。银川市金融局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紧跟新时代、拥抱新经济,继续为市辖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提供优质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