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金融工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31/2018-93758 发布日期:2018-11-20
发布机构: 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金融工作局
名 称:银川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知识专题讲座

银川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知识专题讲座

11月19日下午,为增强各干部职工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进一步提升局内处非专干业务能力,我局特邀请银川市天器律师事务所陈福江律师为我局干部及下属三家国企相关工作人员,开展非法集资知识专题讲座。

图片11.png

讲座上,陈律师以生动有趣的宣讲为各干部职工讲述了非法集资的定义,及其存在的非法性、公开性、利诱性和社会性,对非法集资的相关法律政策进行了解读,深入浅出地对近期发生的非法集资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讲解。

图片12.png

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局内各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受到了参会人员的高度评价。我局将以此为契机,结合本系统业务,引导全员开展好法制教育,抵制职务犯罪的发生;进一步加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业务能力;切实做好防范工作,及时有效打击各类非法集资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