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交通运输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5/2017-22037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2017-09-12
责任部门:银川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7-09-12
名 称:关于开通公交405路及停运银川奥特莱斯——生态纺织园公交专线的批复

关于开通公交405路及停运银川奥特莱斯——生态纺织园公交专线的批复

 市公交公司:

你公司《关于开通公交405路及停运银川奥特莱斯——生态纺织园公交专线的请示》(银公交发〔2017196号)收悉,经研究同意该方案实施,具体如下:

一、开通公交405

(一)运行路线

欣兰广场—银河路—朔方街—丰庆路—通山路—规划路—创业路—生态纺织孵化园。

(二)设置公交站点

共设站点13个:欣兰广场、富兴街口、贺兰县医院、贺兰县人民政府、十字街口、朔方街建设街口、朔方街居安路口、贺兰疾病控制中心、丰庆路朔方街口、江南新村、纺织园管委会、纺织园研究所、生态纺织孵化园

(三)首末班时间

欣兰广场06:3018:10

生态纺织孵化园08:1019:00

(四)运行模式及车辆配置

营运车辆6台,线路长度16公里,计划发车间隔1222分钟,票价壹元,无人售票,不设找零,可享受城市交通卡优惠。

二、停运银川奥特莱斯——生态纺织园公交专线

同意你公司公交405路开通后,停运银川奥特莱斯——生态纺织园公交专线。

请你公司认真做好新辟线路的运营管理工作以及停运线路前的宣传工作,保障线路正常、有序运营。

特此批复。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2017912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