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交通运输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5/2017-22039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2017-09-11
责任部门:银川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7-09-11
名 称:关于印发《银川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隐患自查和巡查基本指引(试行)》的通知

关于印发《银川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隐患自查和巡查基本指引(试行)》的通知

 局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为统一局系统交通运输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标准,明确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职责,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根据国务院安委办《关于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的通知》(安委办〔20121号)有关要求,结合局系统的实际情况,局安委会办公室编制了《银川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隐患自查和巡查基本指引(试行)》(以下简称:《指引》)。在征求局各领导、局各有关处室、局属各单位意见的基础上,局安委办对《指引》进行了修改和完善。经局安委会领导审定同意,现将《指引》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实施。

在实施过程中,各单位可根据所在行业和本单位具体实际,对《指引》的内容进行进一步的细化,使《指引》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中更具有引导作用,更具可操作性。

请局公路管理处、局运输管理处、局属各单位于20171030日前,将《指引》实施情况、效果、存在的不足以及修订意见报局安委会,以便于对《指引》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

附件1:银川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隐患自查基本指引(试行);

附件2:银川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隐患巡查基本指引(试行);

附件3:银川市交通运输系统纯办公场所安全隐患自查基本指引(试行)

附件4:银川市交通运输系统纯办公场所安全隐患巡查基本指引(试行)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2017911

 

   抄送: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市安委办,局领导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17911日印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