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交通运输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5/2018-82385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2018-11-06
责任部门: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11-06
名 称:关于优化调整公交50路及取消56路A线的批复

关于优化调整公交50路及取消56路A线的批复


市公交公司:

你公司《关于拟优化调整公交50路及取消56路A线的请示》(银公交发〔2018〕280号)收悉,经研究同意该方案实施,批复如下:

一、公交50路(芦花洲公交首末站--富邦印刷)
线路调整为:芦花洲公交首末站(始发)一兴州街--盈北路--兴安街一学院东路一兴州街一怀远路一丽子园街--北京路一金波街一黄河路一文萃街一经天路一金波街--济民路一文萃街一经天路一诚信街一济民路一同心街一开元路一嘉明街一经天路一宏图街一富邦印刷(终点)。

   取消1站:兴洲雅居
   新增10站:芦花洲公交首末站、双拥街、兴州街沈阳路口、物流园北、物流园、物流园南、兴州街大连路口、西夏区交警一大队、兴州街培华路口、兴洲雅居二区

二、取消公交56路A线

50路线路调整后和56路A线完全重合,取消56路A线。将56路B线命名为56路。
    三、首末班时间调整
    芦花洲公交首末站首班时间6:15,末班时间不变;富邦印刷首末班时间不变,发车间隔不变。
    请你公司认真做好线路调整前的宣传工作及调整后的运营管理工作,保障线路正常、有序运营。

特此批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