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交通运输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5/2019-00126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2019-10-22
责任部门:局运输服务科 发布日期:2019-10-22
名 称:关于市公交公司办理城市公共汽电车客运经营许可证的批复

关于市公交公司办理城市公共汽电车客运经营许可证的批复


 


 

市公交公司:

《关于办理城市公共汽电车客运经营许可证的请示》已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市公交公司是我市唯一一家国有企业,其营运资质、车辆等全部符合相关标准,经研究,同意你公司更换已经到期的经营许可证(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银川公交滨河有限公司、银川公交西夏有限公司、银川公交贺兰有限公司、银川公交永宁有限公司、银川市快速公交有限公司)。

二、根据市审批局窗口相关要求,提供有关资料,尽快完成经营许可证的更新工作。

特此批复。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8月2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