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交通运输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5/2020-00102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2020-08-29
责任部门:运输管理科 发布日期:2020-08-29
名 称:关于新辟兴泾镇定制公交(试运行)的批复

关于新辟兴泾镇定制公交(试运行)的批复

  

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关于拟新皮兴泾镇定制公交的请示》(银公交发〔2020291号)收悉,经研究,同意你司新辟兴泾镇定制公交线路,具体如下:

一、新辟“兴泾镇”定制专线(试运行)

(一)运行路线

宁夏艺术学校(始发)—北京路同心街口—文昌南街—泾西路—育才路—泾华街—兴泾镇(终点)

(二)停靠站点

宁夏艺术学校站、十里铺村站、兴顺苑站、兴泾镇

注:途中可根据乘客需求,随时停车上、下客。

(三)车辆配置及运行时间

根据实际客流需求,灵活发车线路单程12.5公里,计划单程运行时间25分钟,配置车辆1辆。

(四)运行票价

实行无人售票,2元一票制,可刷卡、扫码乘车,不享受城市交通卡、免费卡及换乘优惠。

二、定价方法              

根据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审定公交旅游八路线票价的函》的复函,以上定制线路不属于城市公共汽车票价,不在《定价目录》范围之内,由你司结合实际运营成本和运营情况,制定试运行票价,并向社会公式,接受监督。

请你司认真做好线路试运行期间的宣传工作及运营管理工作,保障线路运营正常、有序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828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