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交通运输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6012C/2023-00025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2023-03-01
责任部门: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3-03-01
名 称:银川交通运输局关于2022年下半年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电子运单监管系统运行监测整改情况的报告

银川交通运输局关于2022年下半年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电子运单监管系统运行监测整改情况的报告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根据《关于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电子运单及货运量2022年下半年监测情况的通报》要求,现将相关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未注册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电子运单监管企业

1.宁夏天豹交运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天豹交运集团有限公司油气服务分公司(备案)名下均无运营车辆,因业务办理需求营运车辆均在子公司宁夏天豹交运集团有限公司油气服务分公司名下。

2.银川龙达化学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经营许可证字号银640104067664电子运单使用正常。

3.宁夏启隆物流有限公司因管辖属地变更,该公司仍使用原账号填报电子运单,已督促指导企业尽快变更电子运单使用账号。

4.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银川配送中心《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在2020年8月17日已注销。

5.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中宁配送中心运政系统中未注册《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6.灵武市昌达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宁夏顺安通运输有限公司未在银川市辖区内注册《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二)已注册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电子运单监管系统无运单数据企业

1.宁夏众英物流有限公司因疫情影响,一直处于停业状态。

2.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石嘴山配送中心运政系统中未注册《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3.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青铜峡配送中心运政系统中未注册《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4.宁夏铂澜能源有限公司因市内运送煤气罐,配送点多,电子运单无法按实际配送点填写(该问题已向上级部门反映过)。

5.宁夏畅伟运输有限公司、宁夏元麒麟特种车运输有限公司无运输车辆,已通知企业尽快办理注销手续

二、整改措施

一是严格落实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电子运单制度,切实强化运输过程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办法》有关运单派发要求,做到应派尽派,提升电子运单的使用率。

二是积极对接宁夏道路运政管理信息系统和电子运单系统技术人员,对已注销和变更管辖属地的危货运输企业在系统中积极进行维护。

三是对名下无运输车辆、长期停业的企业积极协调沟通,督促企业规范经营,进一步提高电子运单覆盖率。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2月27日

(此件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