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交通运输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规划计划工作总结

索 引 号:640100-115/2016-04311 发布日期:2016-05-12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交通局
名 称:关于进一步做好2016年重点工作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做好2016年重点工作的通知


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2016年重点工作,明确任务,夯实责任,现将《重点工作责任分工》印发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有关要求如下:

  一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各单位(部门)要把落实《重点工作责任分工》各项任务摆在首要位置,与贯彻落实区市党委全会、“两会”各项决策部署和《银川市委2016年工作要点责任分工》《银川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工》相结合,加强领导,实行一把手负责制,按照职责分工,定人员、定任务、定时间、定要求,切实把工作抓在手中,把责任落在实处。

二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各单位(部门)要围绕责任分工,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具体的落实方案。特别是要对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逐一建立目标台账和工作推进台账,明确工作目标、工作要求、完成时限和承办责任人,确保各项任务按期推进。要按月度、季度及时将台账完成情况报送局办公室(须在每月3号前发送至局邮箱ycjiaotongju@sina.com)。

  三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重点工作责任分工》中需要多个部门和有关单位共同参与的工作,牵头部门要切实负起组织协调、牵头抓总的职责,其他部门要积极配合,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共同完成好工作任务。尤其是涉及自治区和银川市层面的工作,要主动对接,争取支持。

  四要强化督查,务求实效。局纪委和办公室要突出督查重点,采取明查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跟踪督促落实。强化效能目标管理考核,定期通报各单位(部门)工作进展情况,并纳入单位和领导干部绩效考核。同时,分管领导要主动做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邀请准备工作,实时邀请对重点项目、重要工作和民生实事进行视察、调研,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2016年5月12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