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交通运输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双随机一公开”

索 引 号:640100-115/2018-82417 发布日期:2018-03-02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名 称:银川公交关于《银川市交通运输局安全 生产专项督查通报》存在问题整改的报告

银川公交关于《银川市交通运输局安全 生产专项督查通报》存在问题整改的报告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交通局安全检查组于2018年2月13日对银川公交宝湖车场、气站、修理车间进行了安全检查,依据《银川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专项督查通报》(以下简称“通报”)中的问题,公司高度重视,结合实际,迅速对通报中的问题进行了调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

1. 加气站:风险告知卡张贴位置不明显、不规范;风险识别不规范,未能用规范的颜色标明具体风险等级;需进一步细化、完善各岗位安全责任职责。

2.修理车间:设备摆放不规范;风险告知卡、操作规程张贴位置不醒目,北面墙部分安全警示标识脱落;风险识别不规范,未能用规范的颜色标明具体风险等级;需进一步细化、完善各岗位安全责任职责。

3.场站:驾驶员站在车顶擦车,无任何安全防范措施,存在安全隐患。

二、整改措施

1.加气站:规范制作风险告知卡,使用规范的颜色标明具体风险等级,并张贴在醒目位置。修订完善了各岗位人员的安全责任职责,并组织人员学习,制度上墙。

2. 修理车间: 要求所属各车间举一反三,规范摆放维修设备、生产工具。按照要求重新规范制作了风险告知卡,使用规范的颜色标明具体风险等级,并张贴在醒目位置。对起卷脱落安全警示标识予以更换张贴。细化完善了各岗位人员的安全责任职责,并组织人员学习。

3. 场站:公司已下发通知,冬季不允许驾驶员在车顶擦车,并计划制作车顶擦车设备在夏季使用,确保驾驶员车顶擦车安全。

 特此报告。

                               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18年2月23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