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交通运输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15/2016-04001 发布日期:2016-10-19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交通局
名 称:银川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对自治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389号提案的答复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对自治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389号提案的答复

  银交发〔2016233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对 

  自治区政协十届次会议第389号提案的 

  市政府办公厅: 

  贵厅转来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十届四次会议第389号《关于建设吴灵路快速通道的提案》我局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衷心感谢委员对银川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吴灵青公路是吴忠利通区连接青铜峡市、灵武市的重要通道,也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省道网布局规划(2015-2030)》省道S20线。道路吴忠段西起世纪大道清水沟桥,东至山水沟桥,全长3.018公里,路面宽24米,为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道路修建于2003年,由吴忠市公路管理局养护管理。 

  2016年8月,我局与吴忠市交通运输局对接,吴忠市规划局对此条道路已做出远期规划,将依据城市发展的需要,按照市政道路标准逐步实施改扩建,除主行车道外,两侧设置慢车道、人行道、绿化带并设置路灯、上下水等设施。 

  灵武至吴忠方向,除吴灵公路外,还有原吴灵公路、灵湖公路与之联通,经与灵武市交通运输局对接,此方向通道较多,满足居民出行要求,目前,灵武市已准备将灵湖公路由二级公路提升改造为一级公路,该道路改造完成后,灵武市至吴忠方向通行条件将得到进一步改善。 

  再次感谢自治区政协委员对银川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2016年820 

     

     

  联系人:朱光烈   联系电话:13709582232 

银川市交通运输办公室 

2015820日印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