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交通运输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15/2016-04043 发布日期:2016-08-20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交通局
名 称:关于对银川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79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关于对银川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79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银交发〔2016274 

  关于对银川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79号代表建议的 

  马秀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西夏区兴泾镇泾西公路拓宽改造的建议》收悉接到建议后,我局组织人员就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调研论证,制订了办理方案,于2016年4月14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通过,指定李伟副局长负责办理落实。办理过程中,于2016年6月9日听取了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办理结束后,82日,我局就此建议办理情况向马秀明代表做了电话汇报,征求了代表对办理结果的意见,经杨有贤副市长和叶宏伟局长审核同意,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代表对交通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泾西公路是西夏区建设交通局2005年修建的连接西夏区兴泾镇西干、泾河、兴盛等村的一条农村公路,起点顺接文昌南街绕城高速公路入口,终点止于西干村,道路全长9公里,路基宽7米,路面宽6米。 

  2014年,根据银川市政府安排部署,我局对文昌南街宁夏石化炼油厂进场口处向南7公里道路(与原泾西路重合)按照一级公路兼城市次干道标准进行扩建,设计行车速度60公里/小时,总投资2.9亿元。截至目前,已完工。 

  为进一步加快小城镇建设步伐,改善西夏区、黄羊滩农场、闽宁镇等周边居民出行条件,提高区域间道路整体通行能力,完善区域路网建设,增强沿线农牧及新兴产业综合发展,2016年5月,银川市政府市长办公会议纪要确定,修建文昌南街延伸至闽宁镇公路,该项目起点位于文昌南街与观平公路向南500在建文昌路终点处,终点接110国道,基本为南北走向,沿包兰铁路西侧布线。一级公路,双向四车道,路基宽24.5米。全长22公里(新建21公里,老路改建1公里)。目前,我局已委托宁夏公路勘察设计院将该项目作为西夏区交通基础项目包开展项目前期工作。 

  再次感谢马秀明代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2016年820 

  联系人:朱光烈   联系电话:13709582232 

抄送:市人大代选工委(1份市政府督查室(1份)) 

银川市交通运输办公室 

2015820日印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