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交通运输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15/2017-16596 发布日期:2017-08-15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交通局
名 称:关于对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第127号建议的办理情况的答复

关于对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第127号建议的办理情况的答复

 肖建东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兴庆区孔司路改扩建项目的建议》收悉。该建议由银川市交通运输局承办,接到代表的建议后,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叶宏伟同志非常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就做好建议办理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指定由李伟副局长专门负责办理落实。2017610日,我局就此建议办理情况向肖建东代表做了电话汇报,征求了代表对办理结果的意见,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自治区人大代表对银川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孔司公路位于兴庆区大兴镇,起点顺接银横公路,终点止于滨河大道,道路等级为三级公路,全长13.6公里,路面宽7米,20108月建成。随着银川市经济发展,该道路出现不同程度的病害,且现有道路已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交通量需求。该条道路由兴庆区交通运输局负责管理养护,20175月我局与兴庆区建设交通局对接了该项目的改扩建进展情况,现介绍如下:

孔司路改扩建工程项目位于银川市兴庆区掌政镇、通贵乡。起点位于S103县道(银横路)K4+400处,终点K13+633接滨河大道Z209K109+083处。公路等级为一级公路,设计时速60km/h,总长13.6公里,路基总宽24.5,路面宽度为23米,硬路肩宽度为2×3米。路面结构类型为沥青混凝土路,项目总投资24634万元,按照PPP模式运作。该项目于20173月开工建设,计划20193月完工并投入使用,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3200万元。

孔司路项目的建设能更好地发展区域经济、服务于黄河金岸的建设、连接掌政镇内美丽村庄、花卉基地、休闲农庄等主要组团,并完善兴庆区东部干线公路网,同时也是兴庆区产业空间和城市空间拓展的需要,是兴庆区政府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保证。

再次感谢代表对银川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附件:1、建议提案当面办理沟通联系卡

      2、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2017年815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