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交通运输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15/2017-22500 发布日期:2017-09-14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交通局
名 称:关于对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4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关于对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4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王宁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增加及延长建发大阅城公交线路和运行时间的建议》收悉。接到建议后,我局组织人员就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调研论证,制订了办理方案,于201759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通过,指定钱建勋主任负责办理落实。办理过程中,于201782日听取了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办理结束后,810日,我局就此建议办理情况向王宁君代表做了电话汇报,征求了代表对办理结果的意见,经朱海滨副秘书长和叶宏伟局长审核同意,现将具体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衷心感谢代表对银川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为保证建发大阅城开业后市民出行的公交运力, 20161029日,市公交公司优化调整了公交1920501520路,并在大阅城周边设立了相应的公交站点,方便市民前往大阅城购物及工作人员出行。为保障大阅城工作人员的下班时间,随后调整了公交9路的运营时间,由原来的06:3019:00双向对发,调整为华府万和城06:3021:30,银川市民大厅06:3022:30。自大阅城开业以来,市公交公司通过对途经大阅城各线路的运营情况、客流情况及运营数据的跟踪、分析,目前基本满足大阅城市民及工作人员的出行问题。今后我们将继续关注大阅城区域出行情况,根据客流增长情况,逐步优化调整大阅城周边线路及班次、运力及运营时间,以满足更多市民出行需求。

再一次感谢您对银川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2017821

 

 

联系人:范宝欣   联系电话:13519502465

 

 

 

抄送:市人大代选工委(1市政府督查室(1份))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17821日印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