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交通运输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15/2017-22509 发布日期:2017-09-14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交通局
名 称:关于对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80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关于对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80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袁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西夏区赤霞珠公路至小口子沟酒庄连接道路缺口资金的建议》收悉。此建议由市交通运输局承办,接到建议后,我局组织人员就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调研论证,制订了办理方案,于201759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通过,指定李伟副局长负责办理落实。办理过程中,于2017615日听取了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办理结束后,82日,我局就此建议办理情况向代表做了电话汇报,告知并征求了代表对办理结果的意见,经朱海滨副秘书长和叶宏伟局长审核同意,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袁辉代表对银川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赤霞珠公路至小口子沟酒庄连接道路是西夏区建设交通局负责实施的2017年西夏区农村公路项目之一,该项目全长12.962公里,由一条主线和五条支线组成,其中主线长6.341公里,支线长6.621公里,路基宽6.5米,路面宽6.0米,四级公路标准。总投资1488万元,其中已争取自治区交通厅补贴项目资金629万元,西夏区自筹859万元。20175月开工建设,计划8月底完工。

为支持县区农村公路建设,进一步发挥交通扶贫脱贫攻坚基础支撑作用。银川市人民政府自2015年起,每年安排农村公路建设补贴资金2000万元,对各县区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进行补贴。目前,银川市交通运输局正在与各县区交通运输部门进行对接,统计今年各县区农村公路建设里程,待2017年银川市农村公路补贴资金到位后,将尽快拨付西夏区建设交通局。

再次感谢代表对银川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2017821

 

联系人:朱光烈   联系电话:13709582232

 

抄送:市人大代选工委(1市政府督查室(1份))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17821日印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