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交通运输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15/2018-47311 发布日期:2018-08-02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交通局
名 称:关于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39号《关于开通北方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和兴夏苑北区间公交车的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关于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39号《关于开通北方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和兴夏苑北区间公交车的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吴素娟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开通北方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和兴夏苑北区间公交车的建议》收悉。接到建议后,我局组织人员就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调研论证,制订了办理方案,于2018年4月27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通过,指定钱建勋主任负责办理落实。办理过程中,于2018年6月8日听取了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并就此建议办理情况向代表做了汇报,征求了代表对办理结果的意见,经董建华副秘书长和叶宏伟局长审核同意,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衷心感谢代表对银川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银川市兴夏苑小区位于银川市西夏区怀远西路,该小区周边建设兴夏苑一期、兴夏苑小区南区、兴庆小区、嘉兴苑及鲁祥苑小区共五处居民小区,周边分布北方民族大学附属中学、西夏区第三十二中学、西夏区第一小学共三处学校。

前期经实地勘察并已制订相关公交线路开通方案,因怀远西路改造施工,方案无法实施。根据怀远路改造项目工作进程,待怀远路改造施工完毕,计划对该区域整体公交线网进行优化调整,将临近公交线路途经该区域,进一步满足该区域市民群众出行需求。

再一次感谢您对银川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7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联系人:吕波 13519203330)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