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交通运输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15/2020-00109 发布日期:2020-08-15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运输管理科
名 称:关于对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41号关于解决正源街阅海壹号院和世茂小区居民出行难的建议建议的答复

关于对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41号关于解决正源街阅海壹号院和世茂小区居民出行难的建议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正源街阅海壹号院和世茂小区居民出行难的建议》收悉。该建议由银川市交通运输局承办,我局在接到代表的建议后,组织人员就做好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调研论证,制定了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阅海壹号院和世茂小区分别位于正源街和后海路交汇处南、北两侧,当前后海路该段为断头路,银川市公交公司已和市政道路建设部门对接,在后海路东侧延伸段预留公交站点。

目前,为了方便阅海壹号院和世茂小区居民出行,银川市公交公司已于2020年5月30日将公交517路延伸至阅海三小(阅海壹号院西北侧)。阅海壹号院和世茂小区居民可乘坐517路在大连路换乘公交2路前往行政中心、黄河路森林公园,换乘9路公园前往正源街沿线,换乘19路前往新华街,换乘319路前往贺兰;在尹家渠街换乘公交21路前往兴庆区东部,换乘58路前往北门;在上海路换乘4路、30路、107路、301路等其他公交线路。

同时对途经小区东侧公交323路(宁夏电商创业园—北京路正源街口),线路增派车辆,加密班次,缩短发车间隔。方便沿线居民出行。待后海路打通后银川市的公交公司会继续优化调整公交线路,进一步方便阅海壹号院和世茂小区居民出行。

在此感谢代表对公交事业的关注及支持。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815

 

        (联系人及电话:梁波  13895018750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