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交通运输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115/2018-47272 发布日期:2018-07-09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交通局
名 称:关于取消“凤凰街新华街口”公交站点的批复

关于取消“凤凰街新华街口”公交站点的批复

市公交公司:

   你公司《关于取消“凤凰街新华街口”公交站点的请示》(银公交发〔2018169号)收悉,经研究同意该方案实施,具体如下:

因凤凰街路段交通压力增大,“凤凰街新华街口”站距离新华街与南薰街路口较近,公交车辆停靠后,影响此段道路通畅,根据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银政办发[2018]63号《关于2018年疏堵提畅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取消双向“凤凰街新华街口”公交站点。

请你公司认真做好线路调整前的宣传工作及调整后的运营管理工作,保障线路正常、有序运营。

    特此批复。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201879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