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交通运输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640100-115/2021-00038 发布日期:2021-03-18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名 称:关于贺兰县2021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

关于贺兰县2021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

 贺兰县交通运输局:

你局报来《关于申请审批贺兰县2021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施工图设计的请示》(交发〔202146号)已收悉,根据《关于对贺兰县2021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建设方案的批复》(发改复〔202141号)批准的建设规模、技术标 准和总投资,经审查,批复如下:

  1. 建设规模及路线走向

    本项目为贺兰县2021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包括对辖区内部分存在道路病害的公路、涵洞、桥梁锥护坡、交安设施等进行维修和养护。

    二、技术标准

    同意本项目按《公路养护技术规范》(JTG H10-2009  《农村公路养护技术规范》(JTG/T510-2019设计采用的各项技术指标公路标准,路面依原路面采用沥青路面、水泥混凝土路面及砂石路面,消除改造路段内的沉陷、坑槽等病害,使维修后的路段与原路面平整一致、完好如新、表现整齐、行车舒适。

    三、路基路面病害养护维修

    1、银石线、通四公路、高丁移民东路、立丁公路、民乐东路的路面裂缝采用沥青灌封胶灌缝处理

    2、滨河大道的路面进行微表处处理

    3、银石线、月贺线、金京公路、四十里店村7社路等公路的病害路段沥青路面重新铺筑的处理。

    4、对月贺线K37+500-K46+000段严重坑槽路段重新铺筑基层及沥青路面的处理。

    5、对陈华公路K10+000-K21+000、红旗公路部分路段、高荣村7社路K0+000-K0+100、K0+300-K2+300、洪西村9社路K0+000-K1+000段水泥路面出现露骨路段采用水泥快速修补剂修补的处理。

    6、对高荣7社路K0+400处破碎板重新铺筑水泥路面的处理

    7、对金京公路K23+200-K24+600段两侧路基加宽,加宽长度共计1700米。

    8、对月贺线、陈华公路、贺兰山东麓葡萄园区旅游专线公路、陈插公路、通四公路的应急养护,包含路面维修及路肩修复。

  2. 桥梁涵洞

    对通山公路K30+478五渠公路桥、经五公路K9+320五渠桥、沙荣公路K4+700高荣三排沟桥、永兴南路永兴村桥的护栏进行维修;月贺线K35+196五渠干沟桥、永兴南路永兴村桥锥护坡、沟岸防护进行维修加固。

    对沿黄公路K7+9901-3.0m板涵、和民公路K9+350处1-2.0m板涵和民公路K10+5501-0.5m钢筋混凝土圆管涵接长利用。

    五、工程预算

    经审定本工程总预算为411.71万元,其中公路养护工程费366.13万元,公路养护工程其他费用33.59万元,预备费11.99万元。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3月17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