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交通运输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6012C/2022-00041 发布日期:2022-05-25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名 称:火车站地下通道工程

火车站地下通道工程

    项目概况:火车站地下通道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建设3条宽10米的下穿铁路人行通道和1条宽26.9米的下穿铁路车行通道,估算投资约4.7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主要实施火车站铁路铁轨以下通道,由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银川工程建设指挥部代建,已于2019年9月份完工;二期主要实施一期工程的延伸部分,预计投资约1.76亿元(不含拆除还建资金),其中车行通道纳入2022年市政府交通疏堵“6+N”项目。
    进展情况:市政道路部分(约164.6米)前期手续全部办理完毕,现正在按计划推进,涉铁部分正在办理铁路方面施工手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