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交通运输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6012C/2022-00100 发布日期:2022-09-12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名 称:解放路东延伸提升改造工程

解放路东延伸提升改造工程


项目名称:解放路东延伸提升改造工程

项目单位:银川市交通运输局

项目法人:孙  瀚

联系方式:0951-6888950

建设背景:解放路东延伸(银通公路)是银川市区通往贺兰县金贵镇、通贵乡的乡村道路,本项目的实施,可更好的联通银川市区至金贵、通贵等乡镇,提升城乡居民生活出行便捷度,为乡村在规划、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社会事业等方面发展提供基础设施保障。

建设规模:本项目位于银川市兴庆区境内,起点位于旧京藏高速东侧边缘,终点止于茂盛村五组,顺接银通公路。改造段路线全长2.61公里,采用二级公路的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60km/h,路基宽20.0米(含侧分隔带及非机动车道宽度)。项目投资估算总金额3380.54万元。

经济和社会效益本项目为改建工程,对地方经济产生一定带动作用,促进该区域的基础经济发展。同时,便利的交通条件可以推动区域经济布局及产业结构的影响和信息、物资及人员的流动,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提高当地居民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

建设性质:改建

起止年限:2023-2024年

项目投资:投资估算总金额3380.54万元,平均每公路公里造价1295.22万元。

资金来源:争取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补贴及市财政投资。

公示日期:2022年9月12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